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调整?

白天 分类:营销推广

如题,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)(出价)怎么调整才算合适,出价低担心展现量低,出价高又担心成本过高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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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• 白天
    白天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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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建议:可以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

    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
    假设转化目标T为20个/天,转化率CVR为5%。那么20个转化需要:20÷5%=400 个点击。点击率CTR是 2%,所以 400 个点击需要 20000 展示,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 12-20 之间(也就是一千个展现需要 12-20 元购买),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就需要设置 20*20000/1000=400 元的预算。

   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:

    1. 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
    2. 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;
    3. 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,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;
    4. 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按转化成本、ROI、 ARPU分配预算。

    注意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,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是多少。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上限调整出价。

    2021年4月24日 10:25:32 0条评论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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